-湫涯行川-

关注我没什么用。

泰姨:“若孙儿出世,便要帮他取名士心,因为两字合之为志,是希望他有志向,而拆分为二,是希望志向当中能能容纳更多事物。所以我才依样替他取了最适合的道号——凯风弼羽。凯风,孝之表征,亦是凯旋之风,他注定要为家族争取荣光。左辅右弼,左迁右升,合以羽之意象,正是抟扶摇而直上。就如同你寄托在他身上的希望,虽然你不及看着他出生,但有我在,你放心吧,我不会让天元论魁的结果就此底定,而他会是下一任阴阳宗主,在我的培育之下,士心不会辜负你的期望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段让我觉得编剧真的用心了,名字的意义真的好好啊55555,而且想到士心以后会做宗主,本母亲太期待了!而且这一集我又又又吃到我的cp糖了5555,左辅右弼我好得不能再好!!!!
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