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湫涯行川-

关注我没什么用。

10集高考观后感……

辅士和逍遥游说过,士心从来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,所以对于这次高考失利,我倒并不太在意,只是有点生气泰姨居然用士心喜欢的蝴蝶去折磨他……孩子万一有阴影了咋办!!还把和辅士独有的小纸人er撕坏了。(本cp粉真的觉得泰姨那台词的意思就是:你居然是因为早恋才考不上大学x)

惹……其实一直有和基友讨论过士心,我们都很希望士心是一直装作怕泰姨,有点小城府,不轻易交底的聪明少年,万一以后有士心反制泰姨or坏人的戏份,那可太爽了。

他这个人设完全可以继续深挖,目前士心这个人物的篇幅不多,但总能在短短几句台词里,就能勾出我对这个人物的探知欲。希望编剧好好写吧,不止表面上的佛系享乐。

包括微博上一些zz言论我觉得很搞笑,真的很明显就是捧一个人然后踩三个人好吗??(俗称拉一踩三🙏)我个人认为,每个孩子就算年龄不一样,但是他们的天资绝对是门派内数一数二的,绝对没有谁比谁菜,我也不想再看到这种言论。

寒雨赢,我觉得没啥大问题,他赢就赢在必胜的决心和毅力,而士心真的不care高考……这就是这场比试的决胜点。

所以说,我能接受说士心是因为不在乎缺少必胜心所以才输,但是我绝不认同说其他三个孩子比寒雨菜ok?

平时贪玩儿,没有必胜心,这也能叫做菜?人家只是不想努力而已好吗?志不在此不行吗?真想努力四个孩子谁会比谁差???

以及你他妈把天元论魁的筹码换作辅士的性命试试看?学宗小总裁不打爆你的狗头(我说的是拉踩士心的某些壮士🙏)


评论(1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