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湫涯行川-

关注我没什么用。

#史藏[超话]##史艳文##藏镜人#
今天开始正式进行本宣预售啦![给你小心心]
12.10号截止预售。具体发货时间请关注我的通知,我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💗lof吞链接,请大家自行去咸鱼搜索《实非良人》~我的咸鱼id【雪名风间】

【简介】

“还未来得及讲出口的爱恋被突如其来的死亡讯息无情剥夺,长达一年时间的武装却在那个“死而复生”的人面前化为泡沫……罗碧脑子一团乱,史艳文已经死了,可这个一头长发,身着白衣翩然之姿的古代人又是谁?!
前世今生的追逐,在时空的指引下让两个世界的人终究破镜重圆。而史艳文之死的背后秘密也逐渐浮出了水面……那跨越千年的不死组织,再次从地狱中破茧重来……
感情的萌芽,友情的背叛,自我的矛盾与相互的救赎。
跨越时空的执念,纵是千年,也不辞万里回到你身边,再不离去。”

文本:原po

封面:@一只两只三只柴柴

排版:@砜玖 

封设:@咸鱼迢 

字数:15w+

价格:68rmb(包邮)

出本日期:十二月月底左右

【注意事项】
拍多少本印多少本,拍下时请备注微博ID
港澳台、偏远地区及海外地区邮费请另拍,否则影响发货,拍多少在哪儿拍请留意旺旺消息。其余地区包邮。

最后:从春天写到冬天,这篇属于他们的故事也该结束了~谢谢每一位从开坑都至始至终都在追我史藏文的朋友们!我爱你们!!(鞠躬.jpg)

评论(22)

热度(74)